浏览人次: 10051

理事长的话

为结合国内外从事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及诊治之医护及研究人员,并提高子宫内膜异位症之临床诊疗与研究水准,在曾启瑞教授的领导下 「台湾子宫内膜异位症学会」(Taiwan Endometriosis Society)于2015年9月6日成立。六年来在曾教授的领导下得到多方支持,不断的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在台举办国际研讨会,为台湾从事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及诊治之医护与研究人员带来新知。这次本人感谢各位会员及理监事的支持,有幸担任本会第三届理事长,担任领导学会的重任,未来我将不负所讬,与所有理监事及秘书长共同努力,在曾名誉理事长奠定的基础上,持续借由学会力量凝聚与整合各方资源,推动本会国际化,与国际性医学会接轨,继续教育活动,共同提昇台湾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研究与临床诊疗水准,以期促进国民健康。

在未来的三年任期,为了让一般民众能更了解子宫内膜异位症,持续网络宣传与结合网站专区的卫教,期望透过简单易懂的方式,加强年轻女性卫教,以期提早重视经期保健。此外希望临床配合子宫内膜异位症基础研究,经由国际学会的疾病共识与临床指引的讨论,以及医病决策共享的辅助,加强了解疾病处理的方式,达到双赢的目的。

吴孟兴理事长

敬祝
安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理事长 吴孟兴 敬上

2021.12.04